只是有人不喜欢失望

Instagram:aanandinis

最近跌入一段死循环之中
被自尊心和野心推向抉择的边缘
瞬间我的世界变成机械的选择题
即便没有绝对的对错
但选出来的答案都没有办法得到我要的结果
常常逃避问题 假装不去想就不存在
Cinderella wants to escape from reality
在飞机上往下看的时候
城市的灯光沿着每一条路线亮着
微弱的灯光缓慢地向目的地移动
像血管一样往市中心聚集
突然想到一城血脉这个词
我脚下这一方土地都在呼唤我加入他们的行列
大概是我一心想逃脱一眼到头的生活
最后心甘情愿地加入队列
心里想着不甘平凡 最后都无力反抗
今天故乡阳光明媚
想告诉你
我才是dark inside的人

评论
热度(4)

© Aanand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