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人不喜欢失望

Instagram:aanandinis

今年三月份我在宜家开始我的实习生活
同一个月开始学校的市场调研比赛
接下来的四个月都活在打比赛、兼职、上课里面
大连那一场比赛 收获的远远不止国一
六月多打完比赛的时候我很消沉
人一丧就心心念念地想家
实训打乱了我回家躲躲的小小心愿
滞留在南京那天去公司帮忙上班
人潮汹涌 我回避人群的眼光
看到机票改签的信息忍不住
我坐着的正对着站着一个男生
看着我憋得很难受可是还一直在流泪
他一句话都没说 看我一眼又回避
眼神里面堆满了可怜
暑假没有回家当Cinderella
当了短暂的南京人 骑骑单车去菜市场买买菜做做饭玩
和公司的保洁阿姨有一句没一句地搭腔
唠我也听不懂的嗑
开学的时候上班上学我就开始奔溃了
国庆上班上到我怀疑人生
再后来开始自己一个人练车一个人去考试

生活已经忙碌得有点不像样了

发现自己摄影的时候已经不再敏锐

没有闲情逸致去看下雨天窗户上的雨珠折射的光线

天气好的时候只会想今天卖场的人一定很多

南京的美食和景点打卡戛然而止

我从满身灵气到堕入凡间 

也只是几个月而已

我也想做个好姑娘

但是总用力过猛把自己逼疯了

十二月份的东北的旅游冷到刷新认知
见证了黄国标是真爱
陪我疯疯癫癫地从八九度的南京跑到零下二十八度的哈尔滨
慢慢地我们开始总结经验 秘密谋划未来
努力去给对方更好的东西
2015-2018请你 多多指教哇
认真的活了2017这一年
吃了很多亏也吃了很多苦
也减到十斤肉
嗯 热情不断

评论
热度(2)

© Aanand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