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人不喜欢失望

Instagram:aanandinis

我脑海里面常常浮现一个画面
在杭州东高铁站的一个楼梯口嚎啕大哭
手里捏着一张已经发车的高铁票
哭得撕心裂肺
当时心心念念想回家看妈妈
可能是人年纪大了开始会有各种各样的毛病吧
火急火燎赶回家
踏进家门的那一刻
我才发现
原来人活在这个世界上
因为有了羁绊
才把我变成现在的我
才让我不断的做选择题
不断地抬头看看现实生活的样子

今天妈妈的复查报告出来了

情况并没有好转

爸爸借着聚会喝得酩酊大醉

回家呼呼大睡

大概背地里承受的都在冲破缰绳
真可怕啊
去年我还是个一心攒钱旅游的孩子
现在居然被生活扇了两个耳光

评论
热度(4)

© Aanand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