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人不喜欢失望

Instagram:aanandinis

想起高中的时候语文课要交周记 




班上的很多人都到要交之前急急忙忙抄了几篇




我交了一个空本子




后来语文老师把我叫去办公室




质问我为什么没有写




当时的自己一股脑地耿直




我虽然没有写但我一点都没有抄




他们的都是抄的




你为什么不罚他们为什么罚我




后来的细节忘了




只记得我被批评了一顿罚抄了好几遍




说实话我现在还是疑惑




为什么用手段掩盖事实的人不用得到惩罚




老实巴交的人反而被狠狠地教训




这世界上做坏事的人为什么老是这样横行霸道




高铁上占座的人下一站来两个人直接把他架下车




公交车上猥亵的人直接等着警察把他带走强奸犯直接物理阉割




家暴的人渣不等以暴制暴也等法律制裁




事情出现的时候没有及时给这些人重重给一拳




我在理想的世界里面看见的是坏人有坏报




心思坏的人运气都不太好




但我现在扭头看见身后




坏人躲在阴影的地方




还有人帮忙撑着伞

评论(3)
热度(2)

© Aanand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