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人不喜欢失望

Instagram:aanandinis

记得夏目漱石的我是猫里面写过
猫曾经对它的主人
为了附和客人的故事而乱说一通子虚乌有的事情
表示非常的不屑
我想
如果顺着世界轨道走下去
我一定要提醒自己
千万千万不要成为这样的人
有一段时间戾气很重
看到不喜欢不好的事情就会激动地评论一通
十足一个愤青的模样
现在回想起来
只想告诉自己
千万千万不要成为这样的人
临近毕业 我在北漂和回家之间抉择
昨天杰伦说的很对
社会在变 现在看到的安定不代表以后的安定
90后要有90后的样子
看到老一辈的人
对新鲜事物的接受的局限性 眼界的狭隘
我还是想告诉我自己
千万千万不要成为这样的人

评论

© Aanand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