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人不喜欢失望

Instagram:aanandinis

还记得升高一那会 报名的时候教导主任看见我 对我笑了给了我一个坚定有力的眼神 感觉一切都撒上阳光 但其实学校并没有给我所期许的未来 我可怜巴巴地依仗这一个眼神一步一步 不算坚定但没有停下来 当我默默计划好未来 在我现有的基础上却被全盘推翻 我只可以哭 突然发现不哭就没有解决的方法了 13楼 我看着远处的灯 直到我看不清看不见 就像全世界阻止你奔跑给你双翼却剪掉你的翅膀 劝解你不要太珍惜自己的羽毛 可是我做不到 我不知道怎么做到 在这个时候我不知道除了哭可以做什么 对 亲人可以给你无限的慰藉朋友给你温暖 但我发现当我拨通那个号码的时候我什么都说不出来 大概是我倔强惯了 对人哭泣不是我的事 一个人哭过 再站起来 虽然想想挺孤独的 但是是最舒服的 憋了一口气走了两年 错了却停不下来 我不想再撑下去了好吗?我已经憋了两年了

评论

© Aanand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