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人不喜欢失望

Instagram:aanandinis

放假总会不由自主地熬熟了夜   熬夜不好   会肚子饿   下午没有睡午觉    过12点还躺在床上看书竟然也不会累    读高三以后几乎放弃了摄影    每天都发旧照安慰自己说我的后来还可以像以前也一样     也已经撒手了我的动画片    直面这一份人人都会有的艰难     3月到来后每个星期都会有大考    快透不过气啦   所以要快点深呼吸    因为一直坚信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这句话    所以单凭这点执念      在失望迷茫之中看到所有偏差都会值得被原谅    倒计时一年的时候觉得日子望不到尽头     但也就一念之间     就看到了那匹一直在等我的马     它还在等我等我等我等..

我放假了   会送红豆汤给你

评论
热度(1)

© Aanand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