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人不喜欢失望

Instagram:aanandinis

越到艰难的时刻越想自己扛  越不想让人看到我软弱下来   考完试该对的没对不该对的也没对   讨厌努力之后没有结果   越是着急上火越是沉沦   有一颗心怀着大志却无力回天   为什么其他人都在冲天  我却昏昏沉沉没有办法醒   我累到麻木  不想说话   不想让你看到我不开心   放学马上就回家   想躲避这一种假装的艰难    那天爸爸跟我说读不好就不要勉强自己    我哭了   他知道心疼我   可我什么都做不好    梦想太多能力太小   每次发试卷我这颗心都翻来覆去几万次   考完试那天晚上躺在床上看书  有点累趴下去一会   姐姐帮我关了电   我秒睡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了   高三有很多次睡过头醒来想打死自己   考完试都会累到东西都不想吃   有一种万里奔腾然后瞬间消沉的不快    最近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梦    想把这一场梦做成万里长梦   长到不用醒  长到可以自己改编剧情

评论(2)

© Aanand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