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人不喜欢失望

Instagram:aanandinis

草稿箱

爷爷因为有了胃病,常常吃不下饭。奶奶担心得整天整夜心绪不宁,嘴里老是念叨怕是过不了今年了。姐姐说人越老越怕死,因为终于过上了好日子,舍不得从这人间离去。
妈妈说,邻居阿姨去医院检查身体,平日里总把想死挂在嘴边,真正到了检查身体却吓个半死。午睡的时候因为很困,在沉沉睡去之前,头脑有一股沉重的力量一直在捶打我的身体。

下班回家的路上想着我加速冲出去,马上横死在这个街头,半丝想法都没有弥留就离开。

我也不知生为何,死亦何为。太多故事也来不及想。也正是因为我看不到这大千世界,所以我不能悲观,一悲观就完了。晚安。

评论(3)

© Aanand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