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人不喜欢失望

Instagram:aanandinis

没错 生活的忙碌已经让我忘记了去总结思考生活  我总想不偏重每一个细节  不断努力适应改变自己  世间本身就浑浊  越是在混沌中游弋  我只会越来越清楚地知道  尽管在地铁上看到昏昏欲睡疲倦的人们  但是让座的时候互相的一个微笑  会让这个世界变得美好多了 你不知道  我总会轻易就力竭  然后接着一丝微光去生活 我总让自己身处绝境  又挣扎着逢生  遇见总算计你的人  遇见自私的人  遇见时时刻刻想挤掉你的人  看着别人耍小聪明  一眼看穿别人心里的不屑  只是无论它多黑暗  我都会好好爱它  你好2016

评论
热度(4)

© Aanand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