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人不喜欢失望

Instagram:aanandinis

明天星期四又满课 七点迷迷糊糊就要起床 今天去植树 那个风一直忽闪忽闪地打脸 回到宿舍累得眼睛睁不开 在新东方在线买了一个课程 乘着心疼钱的劲头熬到十二点还在上课 计划一个星期周末游一个地方所以在假期来临之前就把功课做完了 三月考计算机 四月要旅游 五月选部长 六月考四级跟会计 七月期末考然后回家赚钱来年等着去旅游 想想我在不久的将来会忙得连照顾自己都来不及 关掉电脑躺在床上睡觉了 我不想把我的精力一下子消耗完掉 我要让它细水长流 就像对你一样 但是最终还是枯竭了 回过头看到自己好傻 我已经成为星星了 你放心吧 好女孩胸怀应该像大海 晚安

评论(5)
热度(6)

© Aanand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