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人不喜欢失望

Instagram:aanandinis

偶尔会因为害怕失去就不想拥有 性格太过固执太过相信自己无法改变 想表达感情可太重说不出口 因为迷糊犯错懊悔自己太笨却改变不了 突然知道旧同学因为突如其来的疾病好需要人伸出援手 朋友会不会在我危难的时候扶我一把 开始接受别人的不完美大概是知道无需太较真 有朋友开始礼尚往来客气谢谢挂在嘴边 开始看韩剧害怕自己沉迷在那样美好的不现实中 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我总是在情境之外 上学期期末成绩回到了原点 2014年犯太岁 开年忘了穿红内裤 错投了50块进公车 小红巴士你是克我吗?好多繁杂事充斥着我原本就嘈杂混乱的生活 好生气 好气我自己

评论

© Aanand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