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人不喜欢失望

Instagram:aanandinis

不知乏累

每过一段时间就开始厌倦了与人交往 开始自己躲在没人注意的角落享受这久违的恬静 我笑了 原来我一直奔波在人群之中 为了某个目标而努力为了某个看不到的未来而历尽波折 可是我最终还是回到了原点 一开始出发因为不甘寂寞不甘平凡 毕竟我们终究还是一无所有 想到这总怀疑自己为什么要启程为什么要这么努力去得到自己并不想要的未来 后来明白了活着本来就是一件累人的事 让自己累着让别人累着 脑海总有一句话 痛并快乐着 受到伤害就躲起来痊愈 在不知死活地投身火海之中 大概我这一生都会这样重复着不知疲惫 憧憬失望受伤复原 虽说是厌恶这样的生活说自己大概有一天会活不下去 我知道是不会的 累人本来就是生活的责任 我还是会这样厌倦下去 苦痛或许不会结束 虽知道这样努力下去也不会达到一个巅峰让自己享受荣耀 但我不会放弃生活 因为我知道 苦中作乐本来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评论

© Aanand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