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有人不喜欢失望

Instagram:aanandinis

你还记不记得
你拖着个单车站在巷口等放学出去玩调皮的我你不知道那天我受了多大的委屈回家的

可是啊
你在的话我一点都没有在怕的
你记不记得我小学四年级下大雨骑单车摔倒了
嗑到鼻子一直流血
遇到你之后你把我带回家了
当时觉得我一点都不怕了
还记不记得我跟妹妹去你家睡觉
半夜妹妹想妈妈了
你起床把我们骂了一遍
还记不记得啊

以前你骑单车跟我一起回家总是骑的飞快

从来都不等我 

你做的饭真好吃

做什么都好吃
还记不记得啊
我终于找到工作 过年可以给你发红包了
你怎么就走了啊

评论

© Aanandini | Powered by LOFTER